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告別善齋

告別善齋 告別我五年的宿舍生活

中間有一年搬出去過
住外面也是蠻有趣的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缺點就是要到學校裡面要走比較遠


住宿舍真的很方便捏
有超快的宿網
用電用水都可以用得很爽XDDD
丟垃圾也很方便 垃圾車就在附近
住了兩年的善齋
雖然沒有冷氣 但因為比較蔭涼 其實不太悶熱
堆了兩年的衣物跟雜物 真的是很恐怖阿
結果因為今天中午前要退宿
很多東西來不及清理(東西太多>"<)
最後大一買的15吋液晶螢幕
就直接送給拿回收物品的阿婆了
阿婆今天收穫應該蠻豐富的XD
謝謝室友推薦幫忙搬家的車
還有幫我搬家的小光Q____Q

搬完家後去吃拿坡里
有隻狗跟著小光進來
他好像是某種名狗?
不知道叫什麼品種XD
可是竟然變成流浪狗QQ 好可憐
他進來吹冷氣吹得很高興
小光說他似乎是寒帶的狗 毛才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等老師審完論文後來辦離校了
然後是期待的澎湖行
究竟會曬得多黑呢XD
經過搬家我又變黑了
最近的太陽真的太可怕orz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阿 就哈士奇阿XD
google了一下
看樣子有西伯利亞雪橇犬的血統?

tiny 提到...

凹凹
居然是有名的雪橇犬
還變成流浪狗 QQ

Ivy Chiang 提到...

你好呆唷
竟然認不出哈士奇 @@
把牠帶回家養啦

Unknown 提到...

後來你有叫車呀~~

感覺你的東西應該搬得完~~

我也丟了好多東西~~

害我一直被說浪費~~ Q____Q

tiny 提到...

對呀 司機還多加100塊
他說我東西多太多加上比較遠
然後在路上還抱怨他車開不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