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博班學長口試

雖然早上資電館發生事情
心裡有點怕怕的
但是下午還是拉了個女同學一起去聽博班學長的口試
因為論文裡有用到學長的方法
覺得去聽一聽會比較清楚
走到資電館 真的覺得有點怕
而且要坐電梯還不太敢忘後門看
我想我以後真的不敢走那邊了QQ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機會走那邊)


學長的口試委員有五個
其中四個就是我們即將碰到的口試委員
其實去年也是他們口試學長姐的
但看到還是有點肅然起敬的感覺

因為有個委員遲到 大概拖了二十分鐘左右才開始
剛開始簡介跟相關好像還蠻順的
到了中間主要的方法那邊 就被提了超多問題
因為學長的方法算是很新的 顛覆以前很多人做的
還有口委說這方法很厲害XD
不過可能他很多細節沒注意到 就被一直問
感覺投影片的標題 每一張圖片 都要搞得非常清楚

他們每人都有一份85度C的蛋糕 餅乾跟飲料
他們每個都在吃草莓蛋糕 看得我好餓阿
(只吃了早午餐的鬆餅QQ)
旁邊的女同學也很想吃XD

結果他們針對學長的方法就在那邊討論許久
眼看已經從三點多講到五點多了(本來預定到五點)
學長還有十幾張投影片
我跟綿(也就是那位女同學)五點多還有瑜珈課
掙扎了許久 怕先離開會不好 而且他們又是未來的口委
後來還是趁他們在討論的時候 跟老師說一聲就先出來了
出來後才發現 我的傘還在裡面阿 哭哭
可是不好意思再進去
只好看看晚上去找老師討論程式的時候能不能再拿回來
出來的時候就不太有怕怕的感覺了
因為要趕著上瑜珈課
而且心中開始有點擔心未來的口試QQ

5 則留言:

mian2 提到...

幹麼假裝賣關子!!幼稚Y.Y
口委很機車的在對面大口挖草莓卡迪那(?) QQ

tiny 提到...

好兇阿XD

結果我的傘被拿到老師辦公室了
喔耶~

匿名 提到...

沒問題的~~加油加油:D

ericsk 提到...

還沒口試前,都會覺得很可怕的。不過站上去之後,眼睛一眨就結束了。

加油!放輕鬆好好為自己的論文defense就好了,其它的交給口委去煩惱就啦 XD

Victor Chen 提到...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