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畢業典禮


早上在床上聽到雨聲就覺得不妙了
明明之前還艷陽高照 昨天白天天氣也還不錯
結果今天竟然從早上開始下 雨還很大
最後跟實驗室同學討論的結果 決定在實驗室裡照相

謝謝小光送我的花 我很喜歡(L)
不過它真的好重.....orz


最後還被迫作出了這樣的動作XDDD


丟帽當然是要來一下的啦!!


後來還跟我下下禮拜的口試官
也就是去年畢業的博班學長照了相
實在是有點尷尬說
他還說我的論文不用印給他 直接給他電子檔就好了QQ

中午吃過飯後 和大學同學照相
因為我的花實在太重了 帶了相機也沒手照
所以都是同學的相機在拍
希望之後可以跟大家拿到相片QQ

一直下雨下不停 整個是邊淋雨邊拍的




謝謝林傑送的花 太感動了 完全出乎意料
還有小卡片 真是太有心了>"<



畢業了
雖然論文還沒弄完 還沒口試
可是感覺留在清大的時間也不多了
走回宿舍的路上 突然覺得有些感傷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清大的

6 則留言:

ericsk 提到...

這要謝謝子文的熱心啊,辛苦他了:P

mian2 提到...

最後一段的感想我在兩年前就有過哩! 不過是交大XD

tiny 提到...

可惡
以上兩位都是交大人Q__Q

Victor Chen 提到...

畢業快樂^^

Unknown 提到...

你排斥交大人啊? 茶

tiny 提到...

我是順著綿的話講的好唄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