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滷味老闆

今天下午跟實驗室拍團體照
碩一全部 碩零兩個 博班三個來了
整個聲勢相當浩大呀 而且一半是女生XD
拍到後來居然又開始下雨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QQ



後來要去水木買東西吃
想說來跟滷味老闆拍個照好了
其實我也不算很常買滷味
一個禮拜頂多兩三次吧
最近一兩個禮拜好像也才去一兩次
結果他今天還跟綿的室友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認識她嗎
我跟她搭訕的啦!!
之前看她怎麼在清大出現又在交大出現 就問她的
害我很尷尬

其實認識老闆也沒甚麼不好啦
就去買滷味順便哈啦幾句 有時候還會多塊蘿蔔 青菜免錢之類的
只是如果我要去水木買東西吃 可是剛好不想買滷味
經過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尷尬
然後他還堅持要脫掉圍裙再照
還說 你們不是第一個來找我照相的XD


其實我還蠻想到校園各處照相的
跟曾經熟悉的那些人,物 照相
不過還是留到口試後
真的要告別前 再來做個校園巡禮吧!

3 則留言:

mian2 提到...

一禮拜吃兩三次也不算少了盃XD
感覺拍照還是要有老師啊~~

Ivy Chiang 提到...

碩零?!
還有這種說法喔
好吧我不是唸理工的

tiny 提到...

即將要進來的就叫碩零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