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在腦中想像很多次的那一天

是昨天

我是全部第一個
早上九點開始口試
第一個的好處 就是不用煎熬一整天
醒來沒多久就要上戰場了


雖然前一天自己排了兩三次
感覺時間應該差不多 40分鐘左右
可是到了口試委員在裡面討論 其他人在外面等的時候
心裡還是頗緊張的Q_Q

等到自己開始講了 反而沒什麼感覺
中間是有被口委學長問了些問題
也是有答不出來的 就大概掰了一下
然後說不太清楚 趕快拿筆作紀錄XD
不過他們都很溫和就是
而且實驗部分都還沒講 他們就說只剩20分鐘
害我後面蠻趕的 (剩10分鐘又被提醒了一次)
直到最後講完 他們才又開始提問&給建議
就這樣就差不多一小時了
因為後面是別的口委 不能讓他們等
所以被趕得很快 總共大概就是一小時
這樣大概蠻幸運的吧XDDD

後來在老師辦公室跟口委學長聊了一下
果然如果要作出有貢獻的論文 還作的不夠QQ
其實我覺得在作的過程 如果有學長帶 提供建議
其實還是差蠻多的
可惜那個合成組的學長去年畢業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能當我的口委啦XD)

然後 下午那批口試的 好像被轟得蠻慘的
一個一個半小時 一個兩個多小時
(這個投影片作61頁 根本就有心理準備要被叮了XD)
另一個鄒大師的論文還提出自己的方法
而且結果又很好 整個受到讚賞 太厲害
最後一個綿好像蠻順利的 不過等她結束就八點多了
本來預定是六點XDD

結束之後大家就衝竹北的鍋大爺
可能因為我先吃過東西 不太餓
所以感覺沒特別好吃 哈根大使冰淇淋也只吃了三球QQ
有兩個去年畢業的學長姐回來
跟其中一個也聊了不少
他們好像都說工作慢慢找就好
可是還沒找到 心還是有不踏實的感覺QQ

口試完 還有很多事要做
修論文 辦離校 搬家(六月底前要完成)
還有找工作 出遊
不過心中那塊大石頭 終於是放下了
還沒口試的朋友們 加油!!!!!!!!!!

4 則留言:

Hsin-Chung (Ashin) Lin 提到...

羨慕!!!恭喜畢業啦~希望我也能順利畢業阿!!!

tiny 提到...

加油啦!一定可以的^^

ericsk 提到...

恭喜恭喜!

祝找工作也順利喔 :D

Ivy Chiang 提到...

好好喔 Q_Q
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