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6/1 元定食


其實最近經濟拮据 沒什麼錢吃好料
不過這天自由時報有買生魚片定食 送炸豬排定食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來了

這家店在金山十二街 好像沒有開很久
在一棟蠻漂亮的大樓一樓


五點多到的 店裡完全沒客人
不過後來客人就越來越多了
店裡的裝潢還蠻明亮乾淨的


桌上的可愛小茶壺 據說是裝醬油XD



來囉來囉 我的炸豬排定食 平常是228元
豬排還蠻嫩的


他的飯我覺得很好吃耶
我平常不會把飯吃光 但今天都吃完了XDDD


小菜是醃黃瓜跟南瓜
我雖然不太喜歡吃南瓜 不過這南瓜還不錯吃XD
湯就是蛋花湯 右下角是豬排沾醬



小光的生魚片定食 380元
這網路菜單上好像看不到
整個上來就震懾住全場XD
就是會讓人發出 "哇~~"的讚嘆聲
他的擺盤很漂亮
有鮭魚, 鮪魚, 旗魚??生魚片, 甘貝刺身, 甜蝦刺身
我吃了鮭魚生魚片 蠻好吃的(抱歉我沒有其他形容詞 )
干貝刺身跟甜蝦刺身 很特別!!


多了一小碗生菜沙拉



吃完感覺還不錯的
雖然算高價位
但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吃吃他的土鍋飯 釜飯
(好像要很多人一起吃才划算?)
甜點好像也不錯QQ

元定食(竹科店)
電話 :(03)578-0366
地址 :300 新竹市金山12街21號
網頁:http://www.zoe-grp.com/gen/

4 則留言:

mian2 提到...

蠻誘人的 :QQ 希望他以後還有活動!
回購率高嗎 XD

tiny 提到...

XDDD
有錢的話回購率還蠻高的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
我吃鮭魚以外的剩下兩種生魚片
有種微微的酸味!?

不新鮮?
肉質好像還好 不像不新鮮的感覺阿
死前劇烈掙扎的乳酸? 看到有人介紹黑鮪的某個部位有提到
阿災
結論 鮭魚比較好吃...

tiny 提到...

我只有吃鮭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