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第一次按摩

雖然很早就知道公司每周三都有按摩師來
付150元的費用就可以享受
不過每次都懶得報名
今天因為被同事拉去當值日生
就想說順便報名看看吧


當值日生就是去接按摩師進來公司跟送他們出去
因為按摩師夫婦都是看不到的 需要有人帶他們

第一次按摩 其實蠻緊張的
雖然我是給女按摩師按
剛開始是從背部開始 當他按我身體兩側 真的超痛的orz
我自認蠻耐痛了說 結果痛到我想大叫
不過還是忍住了
捏到手掌虎口的時候也超級痛
是我身體太差了嗎QQ

從背部,手臂,手掌,背部,臀部,到最後的脖子跟頭部
全部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吧
給人按摩真的蠻舒服的
有了第一次之後 以後就不會不敢報拉
騎完車痠痛 隔天剛好可以來按摩按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