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愛車小花


其實本來想叫他小粉 感覺比較順口
不過好像很多東西都叫小粉
所以還是叫小花吧XD

小花是我在露天拍賣上找到的二手車
原主人是今年七月買的
雖然不是新車 也才比原價便宜三四千
但我一看到小花 就深深被她吸引>///<
小花真的太美拉!!
所以不管她是登山車還是公路車 對我來說不是考量的因素XDDD
(前天第一次騎的時候真的有點後悔 因為剎車剎不住..)

小花是台公路車 煞變把的設計的確蠻特別的
只是我還需要弄得更熟練才行
她沒有腳架也不能快拆 這算具有高級車的特點嗎XDDD

感謝同事Alex幫我從台北載回來
不然要把她弄到新竹真的很困難
而且我本來是計畫搭高鐵再騎回來
後來才發現上高鐵或火車都要用袋子裝才行
輪子就一定要拆 我又不會裝QQ

小花的簡介 不是很詳盡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懂XD




小花美麗的花紋



小花的椅墊


昨天騎到一半停在一家店門口
那邊吃東西的客人還說這台粉色的車很漂亮
真開心*^^*

希望以後能跟小花培養更多感情
成為帥氣女騎士XDDD

8 則留言:

litbee 提到...

你們公司很流行騎腳踏車耶XD

Victor Chen 提到...

看起來好酷喔~
這台車很漂亮!!

Yuki 提到...

歡迎加速車車行列!!!
小蜜要不要一起來XD

tiny 提到...

還蠻多人騎的
感覺我們部門特別流行
我這個group七人中就有四人去騎

謝謝誇讚阿~
小花會很開心的XD

小蜜可以一起來阿:P

Ivy Chiang 提到...

看起來就好難騎 XD

ericsk 提到...

好漂亮的車啊! (Y)

tiny 提到...

等我調整坐墊調整姿勢再加上車褲
一定會變好騎的!!XDDD

謝謝eric!小花真的是台正車
看來我技術要再加強 才能配上她QQ

甜貓 提到...

好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