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跟大陸人視訊會議

我們公司在廈門也有辦公室
那邊有招收一些RD 其中有兩個人是我們group的
今天Weekly meeting跟他們一起開
在一間可以用視訊的會議室


剛開始是大家彼此介紹
因為之前雖然在大咪挺時有介紹過
可是當時人太多 也早就沒印象了
介紹到那個人還會把畫面Zoom in過去
還蠻害羞的XDDD
其實也不外乎是興趣 從哪畢業 甚麼時候進來思源
在Ryan group裡負責哪方面
有沒有男女朋友 結婚了沒之類的
不過因為語言還是有些隔閡 所以感覺還頗有趣的
像我們說有個人是宅男 他們就有人不知道宅男是什麼
(台灣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吧XD)

他們兩個人其中有個人是湖北人
我介紹的時候也說我也算是湖北人
因為我爸是湖北天門縣人
他就說現在變成天門市了
而且天門市是"狀元市"
好像聯考還甚麼考試的狀元是從這裡出來
果然我爸相當厲害不是沒道理的XD

然後 也知道我以後就是負責main window的部分
不錯不錯 感覺更有歸屬了
在廈門的RD們感覺都好認真喔!
一個禮拜都解好多bug id
以後能像他們一樣厲害嗎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