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上班一週

一個禮拜 說短不短的時間
不過我已經從剛開始會在A B棟迷路
變成可以自由穿梭在樓梯間
第一次去女廁出來還走進隔壁的男廁裡= =


剛進來要先寫一個Workshop
要implement我們公司的軟體:Laker裡面的一個功能
整個時期大概兩個月吧
從上課開始 有看投影片的錄影 也有同事或leader來上課
感覺他們講課都很認真詳盡 所以自己也要認真點
從基本的VLSI,到公司的軟體GUI, design的環境, DB,
程式用到的Library, feature等等
中間當然有很多check point 也就是要看進度的時候
每個check point就是要看一些特定功能完成的進度
目前還在用介面還有剛寫開始的spec
程式都要在工作站上跑 用VI來寫
看來我要跟UNIX指令熟一下了XD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好像越來越晚離開公司
從六點多到八點多XD
在公司不能打逼 而且我主管Ryan就坐我隔走道的旁邊
所以也不太敢打混
而且他也蠻常來"關心"我的XDDD
他是清大資工的學長耶 不過他那時後還是清大資科
大我十一屆 :P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學
所以接下來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4 則留言:

甜貓 提到...

姐姐加油^ ^/

tiny 提到...

喔喔 一起加油喔!!^^

Ivy Chiang 提到...

那你們可以聊msn嗎 XD

tiny 提到...

要去申請才能裝XD
我去申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