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好蠢QQ

晚上去愛買買東西
挑東西的時候把推車放在旁邊
後來回去發現推車裡的包包怎麼不見了
把東西都翻開來也沒看到


第一個念頭就是被人拿走了
因為我記得我有把包包放在推車裡阿
一時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剛剛挑了很久
被拿走的話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後來先去服務中心跟小姐講
記錄了一下大概遺失的時間 地點 包包的樣式
服務小姐說可以調監視畫面來看
但就算調到畫面 人應該也找不到了

在掉包包的那塊地方繞了繞 又去機車確認沒放在裡面
還去第下室廁所找 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的錢包 雖然很少錢 可是金融卡 學生證 健保卡
甚至身分證...所有證件都在裡面
我的手機 才剛買不久 雖然不是很貴 但我好不容易習慣用它
還要去停話 公司有人打給我我也接不到了
我的粉餅 是我很喜歡的 可是相對之下好像不重要了

我的內心開始吶喊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我又沒什麼錢 可以把證件還給我嗎
是因為最近過太順利 上天給我的試煉嗎QQ
一邊在賣場裡延剛剛走過的路線繞
還要一直看別人的推車裡有沒有

後來



它竟然在一個空的推車裡!!
是剛剛走的路線沒錯QQ
原來是在挑東西的時候 推到別的空推車了
然後我的包包還好好的在路中央

我錯怪大家了
大家其實都是好人

阿烏 失而復得 真讓人開心

謝謝小光 陪我著急

抱歉 我呆了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