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我想要的生活

最近在找工作
不得不面對這個問題
找什麼工作
就會對應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在台北 每天勢必要搭很久的捷運 在裡面人擠人
感受等待與擁擠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新竹騎車上班 在馬路上是跟車擠
不過至少不用擠這麼久?
現在反而覺得 在新竹住外面好像比較習慣
比較自由 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找怎樣的工作?
現在只知道是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同事間好相處 氣氛融洽
領域方面好像比較沒什麼限制 因為大部分還是要從頭學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能夠勝任的工作
但是又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呢?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去做了再說嗎?
為了講出來的那點自豪 選擇每天要忙到很晚
你又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的工作
還是也有一定水準 每天回家還有自己一些時間的工作

現在其實 還是蠻茫然的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寫程式
也許就不會這樣困惑了吧

3 則留言:

Ivy Chiang 提到...

如果妳目前沒有太多想法的話
第一份工作...
建議先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做就對了
過一陣子你就會慢慢有一些想法...
會感覺自己想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到時候再做第二次選擇吧(如果有需要改變的話)

Unknown 提到...

你就快要決定你未來的生活了!!
好好喔~
Q_Q

tiny 提到...

囧 希望啦..
快結束面試夢靨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