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累趴

超.......久沒騎車了
不知道有沒有三個月
小花應該很討厭我吧XDDD
因為是之前騎過的青青草原 所以比較敢跟一點
沒想到......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打氣手廢了一半
還是因為忘了戴手套
或是因為天氣太悶 穿太多
還是真的太久沒騎體力變虛
給自己的理由很多
總之就是騎得好累

明明是第三次騎
雖然之前往青青草原那上坡都會定杆 也就算了
可是前兩次厚棉那綿延不絕的上坡 也都有騎上去呀
今天還下來牽了一段ˊˋ

然後今天兩段下坡 第一個根本是衝下去的
如果下面是大馬路我應該已經掛了
第二個到下面我手已經快廢了 按剎車按到手沒力
快煞不住靠到別人
還有個同事說要小心我XDDD

突然好羨慕別人
下坡都騎得好爽
結果我是上坡腿累 下坡手累
這是公路車的宿命嗎
還是我太廢了

最後面快到園區那段緩上坡 以前根本就還算輕鬆
今天到那真的已經快掛了
嗚嗚 回家好難過阿
覺得自己好虛Q____Q

4 則留言:

Victor Chen 提到...

我前陣子也買了公路車來騎,
有空的話可以揪認識的人一起騎車:P

tiny 提到...

哇~你也買公路車喔!!
有空可以交換一下心得:P

Ivy Chiang 提到...

小花是公路車嗎?

tiny 提到...

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