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壓力

之前被老闆指派一個工作
對我來說蠻有挑戰性的
(對別人來說應該是一般而已吧QQ)
要從零開始 不像以前可能是改bug
在feature上多加東西
或是有類似的API可以參考

要利用不少我們內部的資料結構
了解某個東西的運作 而這東西是之前完全不熟的

雖然我常常會在一些地方卡很久
(又讓我想到大學程式寫不出來的時候...XD)
又常常煩主管問主管問題
不過我想在這磨練的過程 雖然很痛苦 心理壓力也不少
但是經過之後 功力一定會大增

所以 加油吧!!

4 則留言:

Victor Chen 提到...

加油阿!!

Unknown 提到...

OK的啦 你這麼優秀
給你一點壓力當做點心

Chia-Wen Ho (Tina Ho) 提到...

假又假又 功力一定會大增的~

Ivy Chiang 提到...

好厲害喔~我主管都不會指派我有意義的工作 =.="
最近覺得工作愈來愈沒意義@@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