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夜騎

很久沒記一下跟夜騎有關的東西
今年寒假後跟了四次夜騎
第一次是寒假過後的"新春減肥團"XD
去的地方是寶一水庫
因為是過年後第一次騎 沒多加寶二水庫
不過已經不輕鬆了QQ


印象最深的就是騎完寶一要回去的時候因為是個大下坡
緊接著就是一個180度的轉彎 可是我沒辦法完全煞住
加上又有車過來
我就先繼續往前滑 等速度停了再轉
可是其他人都轉過去了
然後就被笑 說以為我要騎去寶二 QQ

第二次是去新湖公路看夜景
路邊有不少流動咖啡攤 感覺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夜景聊天應該很棒
不過是騎單車去 所以停留一下就走囉!

然後是青青草原
在中華大學附近看到車禍現場
好像是一隻狗倒在路中央 還有救護車在抬人
隔天在mobile01看到有人po
原來也是一群騎單車的 被一群野狗追的樣子
有個人來不及閃就撞到了其中一隻狗
那隻狗可能已經不行了>"< 人也傷得不輕 好像有腦震盪

所以夜騎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下坡 速度還是要控制
尤其我騎公路車 山路下坡是我最害怕的
如果中途沒煞車 真的沒辦法一下子停住
寧願下坡慢一點 安全還是最重要的QQ

最近這一次是輕鬆行程 騎去竹北
竟然是四台公路車與一台登山車的組合
第一次公路車比登山車多XD
途中經過鄉間小路 很多稻田 還意外地看到螢火蟲
中間有一段是只有一條直的路 這時就是公路車的世界啦!
往前飆就是了 當然騎久還是很累(後來發現其實是緩上坡)
不過飆車的感覺真的很爽快

其實夜騎很棒
也要有一群夥伴一起扶持
讓自己在爬坡時有更大的動力與毅力往前
晨騎的話 要我克服烈日這關 可能還有些難度就是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