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台中一日遊

小光放假的第一個禮拜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到新竹
在新竹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提議可以一起去台中晃
等他收假我在自己搭火車回新竹
沒想到他也說好
我們昨天下午就衝去台中了
(雖然中間發生小插曲 小光忘記帶軍人證
坐計程車回家拿 我就在火車月台等他 好冷阿QQ)


這次打算只在市區逛
租了一天的車 新車要500 蠻貴的Q___Q

第一站是一中街 在遠處看到一隻很大的山羊雕刻
結果是台中公園裡的"三羊開泰"雕刻
我們就先來公園走走

小光的頭髮 哇哈哈XDDD




以前有來划過船的湖



自拍的合照XD


回到一中街 買了"魚要醬吃"
有魷魚 旗魚?等等魚類的炸物加上醬汁
雖然一份要50元 但我跟小光都覺得還不錯
還有一中大雞排跟甘梅暑條

又殺去逢甲夜市 買了印度拉茶
上次喝過覺得超讚
還有茶葉蛋 小光好像覺得普通而已:P
不過的確還蠻入味的 因為滷很久吧

小光還在這邊敗了一台遙控直升機 要1100
不過回去完了之後 好像有點後悔XD


上次來沒吃的章魚小丸子 買了一盒外帶回去
實在是太飽啦!
不過回去吃 雖然冷了 還是很好吃
芥末醬真的加分不少



逢甲夜市真是好地方
戰利品:兩件衣服,一雙鞋子,我跟小光的水壺,
小光的直升機,還有修飾頭髮的毛帽,抱抱貓的獅子衣
東西又好吃 讓我們把現金都花光了XDDD

隔天其實沒甚麼行程
早上去吃火車站附近第二市場的顏記肉包跟餛飩湯
我跟小光都覺得相當不錯
附近一家人也相當多的蘿蔔糕 是我們本來要找的店
可是吃起來覺得還好 感覺也沒甚麼料@@
後來又去附近的丁家肉丸叫了一個一起吃
皮Q軟肉味道也不錯



吃完豐盛的早餐 我們去逛SOGO
戰利品是腳踏車頭巾兩條

到玩遊戲的地方
小光玩了幾次賽車
我也玩了一次 (果然很遜...)
後來跑去玩太鼓 好像沒退步太多 真開心:P
(雖然以前也沒多強XD)



之後買了附近的星野銅鑼燒跟小林吊鐘燒 去精明一街
小光是第一次來


為了要享受露天吃飯的愜意感受
就在春水堂用餐
點了兩杯小珍奶, 蝦仁燒賣跟牛肉麵

都好好吃*_*




離小光要集合還有兩小時左右吧!
不知道要去哪殺時間 最後想到逢甲大學 就跑進去晃晃
這裡我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不過以前沒有走到很裡面 對逢甲也沒甚麼印象


享受午後時光..


有人來草地上遛兔 讓大家來摸
兔子毛好軟 跟貓的毛一樣軟XD


這裡松鼠也好多 而且很多遊客在餵食
所以他看到我們靠近 反而跑過來 以為我們要餵他吃東西
不過拿到食物就跑了 (銅鑼燒的一小塊 )


正當我們聊完 是不是每個大學都會有湖
逢甲好像沒有的時候 就看到了一個人工湖
也是蠻漂亮的囉!


在逢甲夜市再晃了一下之後
就回火車站附近還車+退房
然後是離別T_T

希望未來兩個禮拜 可以過得很快...

回新竹後
給抱抱穿上獅子裝
大小竟然差不多耶
還蠻可愛的XD




2 則留言:

Ivy Chiang 提到...

小光頭髮好短 XD
抱抱貓穿獅子裝好可愛唷!~ >///<
怎麼沒有順便幫抖抖和叮叮買呀~@@
抱抱貓不會掙扎嗎

tiny 提到...

你幫他們買阿
我不知道他們也要穿= ="
就把他手塞進去囉
沒很不舒服的話不太會掙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