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年前一週

過年前一週 活動特別多
先參加了一個別部門的聚餐
然後隔天中午是自己部門的聚餐
不過其實是要歡送兩個要離開思源的同事
其中一個是我們group的QQ


我大概剩兩個禮拜才知道
知道的時候當然是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蠻熟了 突然知道會少一個人真的很奇怪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祝他可以一帆風順 一切順利囉!


星期二是尾牙的日子
地點是在南寮的地中海餐廳
公司說四點後就可以前往現場
感受南寮風情之類的XD
不過我們是四點多先去參觀同事的新家

總共六層樓 感覺很棒
尤其羨慕的就是更衣室了
希望以後也能擁有一間XDDD

同事的iphone照的


然後就是晚上的尾牙拉!
開場是樂團表演
在公司大頭扮廚師端菜之後 就開始上菜了


這是今天的菜單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怎麼好吃XD


除了樂團表演 K歌大賽外
中間有大家互動的小遊戲
每桌有一個單與一個雙的牌子
舉牌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最後一桌有5000塊獎金

後來剩六桌左右 主持人說要進行凌波舞來決賽
我就代表我們桌參加了XD

每個人都要抽一種道具
我抽到的是蛋糕裙 沒甚麼影響
有人抽到鹿角 就比較慘


最後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
那女生看起來就是練瑜珈的樣子 相當厲害
到70公分時我已經是勉強過關 快要放棄了
60公分根本膝蓋就碰到地了= ="
後來 似乎是公司大頭說 給我們兩桌都各5000
就不用再比啦!orz



尾牙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最後的抽獎
而且沒想到公司大頭會拉人上來捐錢
不過....都沒抽到我 嗚嗚
我老闆抽到五萬 可是他因為先離席 就放棄機會了QQ

某個抽到獎金的人 都捐10%當下午茶基金
所以我們週五又有下午茶可以吃:P

因為忘記拿手機充電器
今天跑去公司拿 順便在門口照了幾張相
(平常要趕上班都沒機會XD)



要過年了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可以賺大錢
當然一定要平安快樂啦!!

2 則留言:

Ivy Chiang 提到...

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喔..

離開思源要去哪啊..現在工作這麼不好找

tiny 提到...

因為國防役剛好買四年了吧
好像都先要去自助還是遊學再找工作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