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很久沒寫網誌

好久沒寫網誌啦! 這竟然是本年度第一篇
很不想半途而廢 可是真的越來越懶 囧
拖了兩次的遊記沒寫
總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QQ
好吧 過年期間慢慢補XD


最近都好冷 也好久沒騎腳踏車
今天本來打算要騎一下 可是太晚起床
起來後又看了部電影 後來還是騎機車出去了

經過寶山水庫 來到寶二水庫
天已經快暗啦!



一邊沿著水庫散步 一邊欣賞落日


天色暗了 我們就跑去市區逛
好像在新竹最常去的地方就市區
然後不是大遠百就是SOGO

在SOGO一樓發現有個品牌在辦活動 想說去看看好了
櫃姊問我要不要去畫個淡妝 結果就被說服買了粉底液
(我一直希望小光把我拖走 但他沒感應到XDDD)

滿500就可以免費參加他們一個作造型的活動
幫妳化妝後 弄頭髮 帶些奇怪的手環裝飾品
幫妳拍張照作紀念

因為我幾個禮拜前才把頭髮燙直
髮型師說用我的頭髮很有難度
然後硬要把他用的很亂 說直髮照像比較沒立體感
好像是這樣沒錯啦!
不過感覺他幫我做的造型就是 把頭髮弄亂XD


我還是覺得我妝太濃很奇怪阿
不過小光說還好
這樣代表還ok囉?

回到家 跟抱抱貓照個相


然後是全家福>///<

抱貓都不看鏡頭
不乖QQ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嗚 是全家福!!

妝還OK啦~
你明明就很愛的眼神
怎麼會是希望我脫你走的眼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