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兩個多月

Workshop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從Functional spec, Design spec,Coding,
到上禮拜的Demo與這禮拜的Code review
以及這幾天的Code refinement
終於可以結束了XD


經過了Code review
(也就是自己group所有成員與其他部門group各派一個成員來review你的程式)
學到不少coding該注意的地方 與我欠缺的C++概念
其實我是來公司才接觸OO的語言 以前都不想選修C++或Java XD
當然還有很多要學的
我們好像有讀書會可以參加
會讀design pattern之類的書@@

今天下午還有跟我們部門最大的頭報告Project status
也就是目前在做的計畫跟未來要做的計畫
總共大概四十多人要跟他報告
不過我目前還在新人訓練期 所以目前也還沒有什麼專門負責的計畫
他還問我們部門的男生會不會欺負我 都是男生會不會不習慣之類的
我就說以前在學校男生也是很多XD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解bug生涯
(雖說是解bug但也是有屬於enhancement的bug就是)
希望能把整個系統與流程摸熟阿
主管也給我好多Bug id了orz
看來接下來才是辛苦的開始QQ
加油囉!!

2 則留言:

甜貓 提到...

加油喔^ ^/

tiny 提到...

嗯嗯 謝謝 你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