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思源家庭日

今天是思源家庭日
每個參加的人跟攜帶的朋友或眷屬
都有200塊餐卷可以吃東西
現場的攤位有熱狗,花枝丸,蚵仔煎,冰淇淋,魚丸湯....
其實種類還不少 不過十點才開賣 我們九點多就到了
小光等不及先去買早餐吃
結果後來就吃不下了QQ


剛開始的開幕是政大啦啦隊來表演
還不錯囉!


然後是長官致詞之類的
五個長官還穿五大民族的衣服XD

家庭日的重點就是三大組競賽
我們PGII是第二大隊
總共有五項競賽 我們PD2分到裡面的"亞洲競速賽"(因為人最多)
就是十人十一腳
經過昨天的排練 果然相當順暢阿
雖然沒有跑很快 但是真的超整齊的
也在這項目拿到第一名 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總成績是第二名(其實就只有三隊XDD)
有15000的新光三越禮卷
不過我們人這麼多 是要怎麼分阿@@


除了比賽與攤位小吃外
還有大型的充氣遊樂設施 跟棒球練習場
以及一些親子遊戲 是可以給大家玩的
還有人免費幫我們按摩 不過我沒去排Q_Q
沙畫跟馬賽客留言版 倒是去玩了
還蠻有趣的:P
馬賽克留言板的成果



最後是頒獎與五項獎品抽獎
我竟然抽到第四獎數位相框
(其實我想要Sony PSP XD)
不過可以抽到還是蠻開心的啦
只是我現在還在新人訓練期 都還沒為公司做事
就抽到獎 還蠻不好意思的orz


今天整體來講還不錯 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可口可樂還喝到飽 每人有200元餐卷也用不完
中午還有"火箭人樂團"來表演
唱了我很喜歡的Hotel California
不過太陽超大的 快被曬死了orz

感覺公司辦家庭日 真的花不少錢與心思
真是辛苦辦活動的人員囉!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不是說你想要負離子吹風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