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處女作!?

前幾天我主管的主管經過我的cubicle 順便跟我聊聊
問我目前工作弄得怎樣 我就說 還好XD
他就說有看到我做得那個form 還不錯
雖然還有點小問題 我說那個問題已經解決了:P
他還說 這麼快喔!XD


我說進度delay蠻久的
但他說這樣已經不錯了 之類的
雖然是鼓勵性質大於讚美性質 不過的確還蠻開心的
他還說 這應該算是你的處女作吧
我說 大概是吧XD

雖然之前有解一些小bug 不過這的確是我做的第一個enhancement
也許沒有很難的algorithm 只是搞懂library/cell/view內部的機制
作出新的GUI, 把一些東西抽成class,跟別的group合作...
可是感覺在這之中 我也學會了不少東西
當然要學的是更多更多了

今天去demo做的這個東西
似乎沒甚麼大問題
感覺好像比上次demo spec的時候不緊張那麼一些XD
也許一切都是要靠經驗的累積吧!
繼續加油!

4 則留言:

Chia-Wen Ho (Tina Ho) 提到...

替克敬感到開心耶~~ ^^
厲害厲害,未來就獨當一面 cc

ericsk 提到...

覺得原po是強者+1
厲害厲害!

tiny 提到...

樓上才是強者XD

其實中間也會遇到一些小挫折
也常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orz

不過 應該算是個好的開始吧?QQ

Ivy Chiang 提到...

嗚~都看不懂 XD

讓我想到雖然我常常跟我leader吵架,
但是每次被他稱讚,我還是會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