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可以永遠22嗎?

好吧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總覺得22是個很棒的數字
不像18歲那樣青澀 又不像25這樣離少女越來越遠
雖然說每個人都曾經年輕過
可是即將脫離年少 心裡還是會感傷QQ



謝謝昨天媽媽請我們吃義大利餐廳
還有強強送的項鍊跟衣服(L)
大姐送的監獄兔 好可愛


跟小光在餐廳外




之後跟媽媽小光逛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外有日本人穿和服


然後小光陪我去剪髮+燙髮+護髮
花了四小時左右 辛苦他了XD


不過我的瀏海很不乖 一直亂跑QQ



今天很想請假 但還是沒請XD
查google發現新竹老爺酒店有生日優惠
壽星免費+送一個蛋糕 雖然一個人就要820+服務費
不過想說離家也近 就去囉!

結果覺得其實還不錯 有生蠔生魚片 生菜沙拉各式前菜
還有牛排羊小排火雞肉等等熟食 以及奶酪蛋糕餅乾水果
以及哈根大使冰淇淋



最後還有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真不錯


重點是 裡面的布置都超可愛的
可以在裡面照相^^
餐廳裡的小熊與雪人擺飾



咖啡廳外的大熊熊


大廳的鹿擺飾及聖誕樹



今天天氣雖然很冷 可是很有耶誕氣氛呢
可且相對外面的寒冷
內心卻是相當的溫暖喔!:P

謝謝小光送我的毛兔兔以及手鍊 還有豐盛的晚餐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也祝福你們一切順心: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客氣XD
生蠔好小顆
這樣是高級還是便宜貨阿!?
好像孔雀蛤喔

(其實我本來只想修改留言的 刪除會有記錄喔!?)

tiny 提到...

好像要我刪才行
幫你刪掉了XD

Joanna 提到...

克敬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啊^^

tiny 提到...

謝謝leina阿:p
你有新照片也要給我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