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范逸臣

前幾天同事yuki跟我說
交大迎新演唱會范逸臣會去
本來就很喜歡他 加上海角七號效應
一定要衝一發的啦
現場人好多喔!
大家也都是來看范逸臣的嗎?XD


在經過交大的樂團, 小宇唱完後
范逸臣就出來了
他真的蠻帥的
而且一邊跟台下的人握手 卻沒影響他的歌聲
我也好想衝過去喔 可是我在二樓QQ

他唱了I believe(雖然聽到快爛 可是這首是經典! 也是從這首開始喜歡他!)
許願(沒聽過的新歌, 很好聽~ 不過音好高喔XD)
放生(超愛這首歌 旋律讓人很有fu)
還有就是海角七號裡面的無樂不作(太high啦! 氣氛達到最高點!)

真的很喜歡他耶!
感覺他唱慢歌快歌都很好聽
是外型跟實力兼具的歌手
他接下來又有新電影啦!
是跟九把刀合作的愛情電影"愛到底"
希望他的發展越來越好^^

2 則留言:

litbee 提到...

我也有去耶 我坐一樓最後一排XD

tiny 提到...

凹屋
沒看到你Q_______Q